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霆「行走肌肉」體態驚人 醫揭完美關鍵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男星陳偉霆的戲劇收視都非常高,經常有裸上半身鏡頭,倒三角的精實身材被形容是「行走的肌肉」,整形名醫邱浚彥表示,除了雕塑肌肉線條之外,也可配合自體脂肪補胸肌,將自體脂肪移植入胸大肌的位置,增加胸肌的厚實感,形成壯碩的胸肌。

陳偉霆精壯的肌肉都是苦練而來。(翻攝微博)

法喬維美醫美診所院長邱浚彥表示,男性的胸肌最完美的狀態是胸肌上部夠厚,中間偏平沒有凸起,胸下和腹部有明顯的分離,結實的胸肌中間會有線條,中縫兩側肌肉和整個胸肌的厚度一致,利用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可以沿著肌肉的線條做雕塑,將脂肪厚度打薄,讓肌肉線條顯現出來。

整形名醫邱浚彥建議民眾,身材要靠飲食控制及醫美雕塑。(法喬維美醫美診所提供)

最近諮詢抽脂的民眾也變多了,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超音波抽脂的經驗,它是使用音波頻率先分離脂肪、乳糜化脂肪細胞,再將已經乳化成液狀的脂肪經由專利的引流管輕鬆吸出,跟一般的傳統抽脂是直接把脂肪抽出來完全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