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豬哥亮!謝金燕重返歌廳門口 2張照片惹鼻酸

謝金燕到台中聯美歌廳門口拍照。(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過世4年多,昨日是他75歲冥誕,女兒謝金燕也在社群網站PO文懷念父親,並在豬哥亮過去作秀的歌廳前拍照,思父之情溢於言表。

謝金燕到台中聯美歌廳門口拍照。(翻攝自IG)

謝金燕先是用英文寫下「生日快樂,你永遠在我心裡,我非常想念你」,並回到豬哥亮過去作秀的台中聯美歌廳門口,拍下2張照片寫下:「小時候的回憶,曾經的台中聯美大歌廳入口」、「曾經的台中聯美大歌廳入口,彷彿看見自己小時候在這奔跑的身影」,短短兩句話,顯見謝金燕對於豬哥亮的思念之情,如今父女倆天人永隔,也讓網友相當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