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頑童大淵升格當爸 秘婚女友「要當超級奶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頑童MJ116」成員大淵與女友交往近6年,過去受訪時談起女友總是語帶甜蜜,今(7日)他在IG貼出小雞破蛋的表情符號,不少演藝圈好友留言恭喜他,後來他透過唱片公司宣布當爸,繼小春後成為頑童中的第二位爸爸,瘦子也發文表示:「今天早上被一個好消息叫醒,美好的一天。」

大淵(右)與女友登記結婚,迎來寶寶。(翻攝自IG)

大淵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的確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頭好壯壯,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的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他與女友本來就預計今年要結婚,先前發行專輯《Phat Life過得爽爽》時發現女友懷孕,兩人便登記成為夫妻。

大淵升格當爸。(本色提供)

大淵也提到自己是喜歡古禮傳統的人,由於宣傳專輯時還未滿3個月,便沒有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後來這波疫情滿嚴重,我們也就都待在家裡,很多親朋好友也是今天才知道,最後就是小孩餓了,我要去當超級奶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