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舒涵殺青《女力》噴淚 鯰魚哥拍4年賺2車1房

楊雅筑(左)、梁瀚名。(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史坦利國際傳媒聯合製作的八點檔《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播出3年8個月,即將邁入結局,劇組昨晚舉辦殺青宴,邀請超過100位曾參演的演員出席,「17連」班底梁舒涵、楊雅筑、梁瀚名與鯰魚哥等幾乎到齊,場面溫馨,梁舒涵回憶4年前在屏東拍戲的日子,忍不住淚灑舞台,感性表示:「謝謝《女兵》、《女力》讓我一個戲劇系的小女生,熬了這麼多年,終於被看到。」

梁舒涵回憶4年前在屏東拍戲的日子,忍不住淚灑舞台。(記者王文麟攝)

梁舒涵在2個多月前回歸《女》劇,坦言當時就知道將要殺青,但為顧及大家的拍攝心情,沒有和任何人說,「很怕講出來,大家會覺得完了、要失業了」,梁瀚名聽了傻眼驚呼:「所以你就眼睜睜看著大家嘻嘻哈哈,沒準備面對失業!」鯰魚哥則說一直很希望能有始有終,看到梁舒涵、鄭亞回歸覺得很開心,鄭亞為此特別製作「全勤獎狀」,送給從頭演到尾的鯰魚哥、梁瀚名、楊雅筑、游小白、王上菲和尹彥凱。

鯰魚哥一路從《女兵》演到《女力》。(記者王文麟攝)

鯰魚哥一路從《女兵》演到《女力》,還固定主持《綜藝3國智》外景,荷包賺飽飽,買了兩車一房,開玩笑稱:「現在就是缺老婆了,還沒找到緣分。」而他接下來雖然還沒確定新戲工作,但因為近期迷上投資,暫時不擔心沒錢付房貸、車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