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桃園跨年唱拉丁版《買榜》 被吳卓源爆料弄丟新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熊仔與吳卓源將為「Meet遇見桃園」跨年演唱會獻唱,演出全新編曲的《買榜》,熊仔透露會把原本很Chill的曲風改為拉丁版本,並說這次演出是他最期待的一次。而常以「下半身失蹤裝」大秀逆天長腿的吳卓源則說,即使服裝未定但她有自信絕對吸睛,且拉丁曲風配上她充滿野性的嗓音,必定辣翻桃園。

吳卓源將用野性嗓音詮釋拉丁版本《買榜》。(年代提供)

吳卓源被封為「R&B女神」,歌聲性感又狂野,每次演出都能掀起高潮,這次桃園跨年將化身性感拉丁歌姬和熊仔一起表演,即使合體老搭檔也要玩出新花樣。而擁有逆天長腿的她說造型部分還在討論中,會不會再以「下半身失蹤裝」給歌迷驚喜?她要大家期待一下。

吳卓源常和不同曲風歌手一起玩音樂,激出不少新鮮火花,談到與熊仔的合作,她表示兩人私下蠻常交流,最近還一起寫新歌,但熊仔居然忘了檔案存在哪,新歌就這樣消失讓她哭笑不得;她也自曝心中仍有最想「征服」的男歌手,就是美國性感「吉他之神」John Mayer,並大方承認是他的鐵粉。

熊仔將演唱拉丁版的《買榜》,洗刷「走心王」封號。(年代提供)

熊仔是常被音樂人欽點的合作對象,更是金曲獎入圍常客,創作實力備受肯定。這次桃園跨年與吳卓源的合作令他感到興奮:「雖然《買榜》表演過很多次,但拉丁版本的,連我自己都還沒聽過,非常期待!」熊仔說自己很喜歡參加跨年演唱會,只是出道前是當觀眾,出道後是表演者,並力邀大家來桃園一起享受最潮的嘻哈表演。

而熊仔先前因擔任《大嘻哈時代》評審,收到許多網友的批評指教,自封「走心王」,但他心態調適很快,笑言走心的自己其實滿可愛的;他也釋出好消息,表示新專輯預計明年初發行,已把想對歌迷說的話全寫進歌裡,要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