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錦鵬《藍宇》讚影帝全裸戲 胡軍「男女通殺」

〔記者鍾志均/台北-香港連線報導〕香港導演關錦鵬近年在學校教書,明年還將監製新導演作品,他於2001年執導的電影《藍宇》4K修復版將登台放映,昨接受台媒視訊聯訪,大讚劉燁、胡軍當時演出投入,對全裸戲也很自在,毫不避諱,透露:「當時共挑了10個『悍東、藍宇(角色名)』一起試戲,最後選中他們兩個。」還說胡軍當時很有「學長」風範,在情感戲上幫助劉燁許多。

劉燁(左)、胡軍(右)在《藍宇》上演一段超越性別的愛,時隔20年仍感動無數觀眾。(甲上提供)

該片講述兩男超越性別的真愛,感動無數觀眾,現年53歲的胡軍,是劉燁在中央戲劇學院大10歲的學長,關錦鵬表示,胡軍飾演的悍東散發「直男」氣質,對男女都發生感情,也說:「劉燁在撞見胡軍約了另一男子的失落神情,詮釋的非常好。」

關錦鵬暢聊當年《藍宇》拍片花絮,近年持續深耕影視教育。(甲上提供)

劉燁、胡軍當年都憑《藍宇》角逐金馬影帝,最後由劉燁勝出,關錦鵬說:「當天頒獎前他們就說好,無論誰拿,另一位都會一起上去領獎。」稱讚他們大器、放得開。

這次4K修復版中,有橋段被刪減,包括劉燁在冰湖裡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胡軍和蘇瑾的婚姻生活。關錦鵬今澄清,製片人張永寧最早沒經過他同意,就將他剪掉的這兩段「加回去」,最後決定原諒他。《藍宇》4K數位修復版於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