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香港影展」華山光點舉行 6部電影免費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片,包括講述導演許鞍華電影人生的《好好拍電影》,以及《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皆為免費觀影,讓台灣觀眾再次看見近年港片及影人的創作能量。

《好好拍電影》記錄許鞍華對電影始終未變的熱誠與初衷。(傳影互動、佳映娛樂提供)

紀錄片《好好拍電影》由資深美術指導文念中執導,記錄香港導演許鞍華四十多年電影生涯,一窺她如何走過香港影壇變革及家族情感牽絆,仍對電影保持熱誠與初衷;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的《淪落人》,真摯道出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的故事。

黃秋生主演的《淪落人》講述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的故事。(甲上娛樂、佳映娛樂提供)

《狂舞派3》深刻觀察香港環境及變遷,以街舞為主題,片中少年的熱血不羈與瘋狂,帶出後疫情時代的香港面貌;《夜香.鴛鴦.深水埗》集結4部短片,刻劃「東方之珠」特殊的中西文化交會,跨越時代的點滴日常及滿滿的香港美食。

「香港記憶香港情」影展12月15日起開放索票,12月29日於台北華山光點戲院舉行特別放映,活動全程免費,另外,12月29日至2022年1月4日免費於「想映電影院」線上平台播映,詳情可上「佳映娛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