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受封富邦勇士隊「吉祥物」 月接20場活動操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最近1個月接了20場活動,每場演出都會準備不同的表演內容,希望加入不一樣的巧思或舞蹈變化,讓不同活動的粉絲看他表演都有新鮮感受,但也因為這樣操翻自己。

鼓鼓為富邦勇士隊打造年度主題曲《喊聲》。(相信音樂提供)

去年鼓鼓受邀擔任「臺北富邦勇士Ladies & Braves主題日」的開場演出及開球嘉賓,為富邦勇士帶來勝利好運,今年再度受邀參與「臺北富邦銀行 We Believe憑我相信 主場開幕週」,為新賽季揭開序幕,這次不只擔任表演嘉賓,還為勇士籃球隊打造年度主題曲《喊聲》,昨(5)賽前首唱,果然又為富邦勇士隊帶來勝利,被粉絲封為富邦勇士隊的「吉祥物」。

鼓鼓(左3)和富邦天使一起表演。(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和富邦天使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鼓鼓也和Fubon Angels帶來熱力演出,獻唱《我們的主場》、《可以唷》等歌曲。12月12日鼓鼓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表演,31日在台中、高雄跨年,接著投入準備5月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