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汶芳壓力大狂冒痘 短髮造型回頭率變高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汶芳推出首張獨立製作的專輯《生存法則》,今(6)舉辦記者會,邀請閻奕格擔任嘉賓,拍照時兩人搞笑上演「女明星勾心鬥角」的戲碼,閻奕格作勢掐吳汶芳脖子,展現好交情。閻奕格還送上「演藝圈生存三寶」,包括麥克風、金磚枕頭及她自己,希望給吳汶芳最有力的支持。

吳汶芳唱片記者會,嘉賓閻奕格(右)。(記者陳逸寬攝)

吳汶芳親自打理記者會,前一晚通告結束後到場確認細節,因為太心急還打破一個玻璃瓶,透露因為壓力太大,冒了好幾個痘痘,甚至連續頭痛好幾天,不過能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讓她心裡很踏實。發片前她拿專輯給家人聽,沒想到媽媽比她還挑剔,讓她忍不住說:「不要再挑了!快點稱讚我!」

吳汶芳剪掉留了十幾年的長髮,笑稱「回頭率變高」。(記者陳逸寬攝)

吳汶芳回想獨立製作專輯的過程,坦言一開始非常徬徨,之後又碰到疫情,專輯差點胎死腹中,但她堅持下來,「既然最終每個人都會回到原點,把當下活得精采才是最有意思的吧!」

吳汶芳開設「生存體驗館」,展出專輯製作過程。(記者陳逸寬攝)

此次專輯透過超過40天的募資,得到600多人的支持,終於順利發行,並開設專輯概念的「生存體驗館」,體驗館選在因疫情無法繼續經營的店面開設,象徵「重生」,除了展出專輯製作過程,還舉辦「生存講座」,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需要被改善的環境議題,以及需要關注的傳統產業。

為了拍攝MV,吳汶芳剪掉留了十幾年的長髮,笑說大家不太習慣,常常找不到她,「不過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了,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