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天連挨20幾針…熊熊樂曬超音波照! 驚喜宣布「寶寶長大了」

熊熊上月底決定凍卵。(翻攝自beargeni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G奶和甜美外型,直率豪爽個性吸引不少粉絲,曾在上月底透露凍卵計畫的她,今(6日)在社群曝出新進度,曬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我的卵泡寶寶終於長大了」,11天內連打20幾針出現好結果,讓熊熊直呼:「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熊熊在最新貼文寫下:「第一次變胖這麼開心。」並自爆凍卵過程中,她從原先44.6公斤稍微變胖到46.3公斤,雖然肚子變圓了許多,但醫生向她保證:「卵泡每一顆都有水份跟重量,所以打排卵針會出現暫時性水腫的問題。」並表示只要等到取卵手術結束,體重就會恢復正常,也讓熊熊相當期待手術當天可以取出更多卵。

對此,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太好了!希望接下來取卵也能順順利利」、「太棒了,不用再挨針了」、「辛苦你了,也祝你早日找到疼惜妳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