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3》紅藍分隊名單外洩?王子「大合照」藏玄機引萬人朝聖

不少網友紛紛預測王子會是在籃隊。(翻攝自IG@prince_psta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運動實境節目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擁有大批忠實觀眾,昨(5日)第三季首集終於公開,但粉絲們最關心的隊伍分配要等下集才會揭曉,但王子昨天在社群上公開一張合照,似乎提前洩露分隊結果,引起網友們熱論。

王子在IG上曬出一張與《全明星》成員們的合照,圖中只有王子沒有將臉遮住,其餘的則是分別被用紅、藍色愛心符號擋住全臉,他在文中透露:「找了一間很棒的包箱餐廳,跟我的隊員一起看首播,好開心。」

照片曝光後吸引兩萬多人關注,更引來在節目裡擔任主播的蔡尚樺驚呼:「這張照片看得我心驚膽顫。」王子則是回覆:「你猜不到的,畫畫經特殊處理。」但有不少網友根據照片做出推測,認為王子應該是在籃隊,因為紅色愛心有8個,藍色則是有7個,剛好剩下王子沒有遮,但也有不少希望他會到紅隊的呼聲,網友們紛紛興奮直呼「期待下禮拜見」、「你在哪隊我就站哪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邱勝翊 王子(@prince_psta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