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菲律賓音樂人No Rome 疫情期間創新曲

No Rome發行首張專輯《It’s All Smiles》。(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4歲菲律賓獨立音樂人No Rome發行首張專輯《It’s All Smiles》,首波主打單曲MV《When She Comes Around》已上線。No Rome表示自己的名字有反叛意味,嘗試去做別人說不能做的事;他12歲開始寫歌,某天受到藝術總監Samuel Burgess-Johnson注意,將他引薦給The 1975與英國廠牌Dirty Hit,自此展開音樂之路。

No Rome 12歲開始寫歌,目前以倫敦為中心發展。(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No Rome目前以倫敦為中心發展,他與The 1975合作的《Narcissist》一曲,在YouTube點月已超過1300萬次。

《When She Comes Around》在菲律賓封鎖期間製作完成,當時因為疫情,他無法返回英國,「我看了Bjork《Vespertine》的現場版後寫了這首歌,後來我把這首歌寄給了BJ,他寄回來的成品比我預期中好上更多,有著更多的細節與更重的低音,以及更好的結構,我真的愛死它了!」

疫情爆發以來,No Rome已近2年沒有現場演出,很懷念能與大家見面的日子;除了音樂之外,No Rome也喜歡攝影、視覺相關設計,對藝術很有興趣,希望未來能展現更多面向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