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唱「五字頭前輩」暖心曲 宣告解散歌迷大哭

五堅情音樂會有笑有淚。(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舉辦「五堅情 Moon Landing Experience 5G線上試航互動音樂會」,斥資約1600萬打造虛擬互動式線上音樂會,吸引近萬粉絲同步上線觀看,不料,過程中他們突然宣告「就地解散」,讓歌迷「崩潰大哭」。

音樂會上,五堅情熱力唱跳新歌《月面著陸》,獻唱《零距離》時,特別設計「歌迷異地共演」,有粉絲透過視訊說:「如果五堅情解散我會大哭!」5人搞笑決定「原地解散」想看粉絲反應,粉絲也超入戲,直接演出「崩潰痛哭」戲碼,全場大笑!

五堅情音樂會打造虛擬露營地。(滾石提供)

詮釋「五字頭前輩」五月天的暖心歌曲《溫柔》時,團員彷彿在月球上露營,讓從未參加過畢旅的賴晏駒淚灑現場,團長邱鋒澤趕緊說:「眼淚要留到高雄巨蛋。」

小賴事後談到,高中升大學時期,因家裡的關係沒辦法參加畢業旅行,說著說著又忍不住落淚,「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旁邊還有人陪著我們一起度過成長,因為一路以來我都是一個人。」

五堅情透過剪影秀手臂肌肉。(滾石提供)

另外,談到準備演唱會期間最擔心的事,婁峻碩坦言:「最擔心就是換衣服那part露點」,因為換衣服的橋段觀眾可以從剪影畫面看到團員清楚的內褲形狀,邱鋒澤附和:「內褲形狀清楚,好過站側面、其他地方清楚!」賴晏駒問他:「你有在怕嗎?」邱鋒澤說:「當然怕呀」,笑說他比較保守:「很害羞嘛。」

明年2月19日五堅情將登上高雄巨蛋舉辦首場萬人演唱會,門票12月10日開賣,12月11日下午2點將於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辦簽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