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本特利瞪大雙眼盯鏡頭 背後原因超可愛

山姆(中)與威廉、本特利上個月宣布離開參加5年的《超人回來了》。(翻攝自samhammingto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超人回來了》暴紅的混血男孩本特利,在爸爸山姆宣布離開節目後,仍可在IG看到他和哥哥威廉的互動,昨(4)日,山姆在IG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本特利像定格一樣睜大雙眼盯著鏡頭,看起來有些驚悚,山姆解釋道:「只是睡著了。」原因曝光,讓大批粉絲直呼:「太可愛!」

本特利睜眼睡覺。(翻攝自bentleyhammington IG)

韓籍澳洲喜劇演員山姆汗明頓5年前帶著2個兒子威廉與本特利參加韓國育兒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一家人可愛的互動廣受喜愛,汗明頓小兄弟因此暴紅。上月19日山姆透過IG向觀眾道別,表示要離開參加5年的節目,讓大批網友一面倒表示不捨。

鑒於大眾對汗明頓小兄弟的喜愛,山姆開設專屬兄弟倆的IG帳號分享他們的日常。昨日山姆上傳一段影片,「這不是定格畫面,要去打冰上曲棍球的路上他睡著了,暫時把眼睛打開卻又闔不起來,他正在睡覺當中~哈哈。」並透露本特利是不想去打球才故意睡著。

畫面一出融化大批網友,「好神奇」、「怎麼會這樣,哈哈哈」、「超級可愛」,整整37秒的畫面本特利只在最後一秒眨一下眼睛,可愛模樣更吸引了25萬人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