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周杰倫師妹」有夠爽?袁詠琳曝心酸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集結鍾麗緹、伊能靜、丁噹、袁詠琳等知名女星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5)起在八大綜合台每週日晚間8點首播,該節目邀請30位30歲以上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考核,再由觀眾投票選出7名組成新女團。伊能靜形容參賽過程像是穿越時空,第一首表演曲目不僅是兒子寫的歌,連舞蹈都是兒子編排的,「有點像18歲青春期的兒子,在照顧18歲青春期的我,讓我很感動。」

伊能靜錄製《乘風破浪的姐姐》。(八大提供)

53歲的伊能靜分享當初參與原因,她認為「媽媽」不應該只是在家裡,也要實現自我價值,「近4年時間,我只當家庭主婦陪在小孩身邊,但我後來發現,我沒有給他們才能上的東西,給的全是生活需求,我就覺得我要來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

袁詠琳希望自己不只是「周杰倫的師妹」。(八大提供)

頂著「周杰倫師妹」封號的袁詠琳則說,「可能很多人知道我的歌,但卻不清楚袁詠琳這個人的長相、個性,記得出道時, 媒體十個問題有八個都在問我的師兄周杰倫,但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天大家會喜歡妳的作品,喜歡妳不會是因為別人,因此我決定來試試,期待讓大家看到袁詠琳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