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解封後第一人!金曲歌王霸氣攻蛋 許富凱夢想成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今(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是他出道10年來首場攻蛋大秀,更是小巨蛋在疫情趨緩後的第一場個人專場演唱會。許富凱特地染上一頭淺金棕灰頭髮,以一身嫣紅、金色配件增添氣勢,從3層樓高的舞台高點飆唱《一寸真心》霸氣開場,興奮嗨喊:「小巨蛋我來了!」

許富凱特地染上一頭淺金棕灰頭髮,以一身嫣紅、金色配件增添氣勢。(記者胡舜翔攝)

緊接進入搖滾氛圍,許富凱繼續熱唱《少年夢》、《決心》呈現黑白水墨畫視覺,粉絲一片螢光海搖擺應援,他興奮說:「爽!大家晚安大家好,我是許富凱,出道10年今天最帥。」他感性跟粉絲喊話:「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陪著我一路走到小巨蛋,有你們陪伴特別踏實、特別溫暖。看看能不能跟二姐一樣,一次開好幾場。」

許富凱出道10年覺得自己今天最帥。(記者胡舜翔攝)

許富凱也透露這次演唱會自己更現身監工,「我前幾天都有來這裡,駐守在小巨蛋,我也直接睡在這邊。」他在大螢幕秀出照片,證明自己搭了帳篷睡在小巨蛋裡,他還開玩笑說:「今天會準備非常多的歌,而且小巨蛋四周的門也都鎖起來了,你們也出不去了,希望你們留到最後,因為每一段都會有驚喜!」搞笑對話逗樂全部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