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師妹「光聽聲音就很壞」 工作人員曝:她太冷血

林哲熹為動畫《2049+絕處逢聲》獻聲。(冉色斯動畫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動畫作品《2049+絕處逢聲》找來林哲熹、閻奕格、「木木」林葦妮配音,雖然角色生活充滿危機,但林哲熹與閻奕格透過聲音談戀愛,直喊情節如偶像劇,「初相識時相看兩不厭,再次認識時,發現彼此都是單純且態度直接的人,相處久後又發現兩人有許多共通點」,並打趣的說:「男主角可能因為女主角歌聲迷人,怕以後聽不到怎麼辦,所以只好在一起。」

閻奕格為動畫《2049+絕處逢聲》獻聲。(冉色斯動畫提供)

閻奕格認為,影集女主角愛情觀跟自己很像:「喜歡一個人,會勇敢的追!」她回憶起學生時期喜歡一位學長,想要送他巧克力,當時有朋友認為女生不應該那麼主動,「但我爸媽卻鼓勵我,女生也有權利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努力去爭取,沒有面子問題」,雖然後來沒成功,但兩人還是朋友。

林葦妮為動畫《2049+絕處逢聲》配音,挑戰透過聲音使壞。(冉色斯動畫提供)

林葦妮是江宏傑同門師妹,形象向來甜美形象的她,首次挑戰透過聲音使壞,配音老師要她想像眼前有一位討厭的人,她就把自己想成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一出場就氣場強大,用聲音就讓人感覺到權勢地位,工作人員聽到也驚豔直呼:「木木太冷血、太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