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悲傷熱帶》沒換角 金宣虎今復工!

金宣虎今復工參加電影《悲傷熱帶》的讀本會議。(翻攝自salt_ent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金宣虎先前因「前女友墮胎」風波形象大跌,所幸在韓媒《Dispatch》公開兩人對話紀錄後,輿論對他逐漸友好,據韓媒《JTBC》報導,金宣虎今(4)參加了電影《悲傷熱帶》的讀本會議,並曝光他沒被換角的內幕,引發關注。

金宣虎爆出醜聞後不僅丟掉韓綜《兩天一夜》班底工作,先前談好的電影《2點的約會》、《狗之日Dog Days》也遭到換角,唯獨《悲傷熱帶》保留他的戲分,南韓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醜聞發生當時,金宣虎閉門不出,卻親自和《悲傷熱帶》導演朴勳政見面,雙方坦誠對話後,金宣虎堅持自己「收拾殘局」的態度,成為電影繼續用他的關鍵原因。

金宣虎出席《悲傷熱帶》讀本會議被外界視為復出第一步,雖然離正式對外露面還需要時間,但這次機會可以說是千載難逢,基於朴勳政對金宣虎的信任,韓媒也期待他能再次用精湛演技說服大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