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劉地鐵站「拉下口罩比讚」 竟無人認出

孔劉1日開通IG帳號,雖然是由經紀公司經營,仍吸引196萬粉絲追蹤。(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2歲韓星孔劉日前開通IG帳號,雖然是由經紀公司Soop娛樂經營,依舊吸引196萬粉絲追蹤,今(4)IG上傳一段43秒影片,孔劉竟然出現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裡,甚至拉下口罩露出帥氣臉龐。

事實上,孔劉出現在韓國地鐵新沙站,是為了看粉絲替他準備的出道20周年廣告看板,低調的他穿著黑色帽T,搭配白色鴨舌帽,也戴上口罩,看到應援廣告,孔劉掩不住興奮神情,短暫拉下口罩和廣告合照,並滿意的對著鏡頭比讚,卻完全沒有路人發現。

粉絲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居然親自認證應援廣告,太感動了」、「如果是我遇到,一定要上前抱住他」、「出道20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