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老公、吳佩慈男友傳涉案 驚爆非法牟利532億

安以軒(左)的老公陳榮煉遭港媒爆出涉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洗米華)涉嫌在中國境內開設賭場等犯罪行為,上月遭溫州檢察院批准逮捕,並於澳門落網。沒想到,被盯上的不只周焯華,包括安以軒老公的德晉集團以及吳佩慈男友的恒升集團,也都被列入名單中。

港媒爆料起訴書中,除了周焯華的太陽城集團涉違法開賭外,名單攤開還能發現安以軒老公陳榮煉的德晉集團、吳佩慈男友紀曉波的恒升集團。涉案賭廳包括德晉、廣東會、黃金、鉅星、恒升等,據悉一件案子的非法金額就高達150億港幣(約532億台幣)。

吳佩慈(右)男友紀曉波的恒升集團,遭港媒爆出涉案。(翻攝自微博)

此外,一份2020年的起訴書寫明,德晉集團涉嫌和中國合謀人在境內設賭場,並約定分紅,接著又在設立非法賭博網站。德晉集團則提供網址和電子投票帳號,此案更牽涉到周焯華的太陽城集團賭廳帳戶,總金額高達2.1億人民幣(約8.6億台幣)。

警方經過長期調查,近日破獲11名非法經營人士,其中就包含首腦周焯華,目前一行人只承認架設海外賭博平台以及電投犯罪活動,其餘有關非法金錢流向以及「貴賓廳」相關問題一概拒絕回答,警方則透露周焯華已經全數認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