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凱希路考壓線壓力爆棚「心好累」 楊繡惠自慚:以後都騎腳踏車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推出「飢餓駕訓班」,讓藝人玩到瀕臨崩潰,美其名是回憶駕照新手的「快樂時光」,實際是讓藝人重溫駕訓班的各種考題。王仁甫多年前曾考取大客車執照,身為「老司機」的他原本信心滿滿,唯一的罩門就是頻頻忘記打方向燈,倒車入庫又壓線,孫協志則是上車忘記跟教練打招呼,就遭扣分,孫協志崩潰氣喊:「你們這是哪門子的考試啊!」

峮峮(左起)、李唯楓、徐凱希、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孫協志、楊繡惠、陳敬宣、古曜威、王仁甫為《飢餓遊戲》出外景。(中視提供)

明明都有駕照,但藝人路考仍狀況不斷,像是徐凱希第一關直線車道就壓線,加上忘記和教練問好,不到1分鐘就扣了不少分數,孫協志直搖頭:「這駕照是真的有考過嗎?」許孟哲也傻眼:「這些人上路實在太可怕。」考照時要承受教練時時在旁緊盯的巨大壓力,徐凱希開到懷疑人生:「心好累喔,好想離開這,我為什麼要接這個通告?」看徐凱希開車讓人捏把冷汗,王仁甫還搖頭大嘆一定沒人敢坐她的車,許孟哲開玩笑說:「這一集播出後妳的保險會變貴。」輪到三帥上場時,面對考照煉獄各個都開到臉色沉下來。慘不忍睹的分數連楊繡惠也自暴自棄:「我決定回去把車子賣掉,以後都騎腳踏車。」

孫協志(右)在《飢餓遊戲》「飢餓駕訓班」上車忘記跟教練打招呼遭扣分。(中視提供)

在遊戲「兩人三腳追逐戰」,因為若按照身高分隊,兩組女生就會落單,怕戰力會不均,許孟哲率先跳出來:「這樣2組女生很可憐,那不然我選女生,你們猜拳贏得跟我。」沒想到陳敬宣當場拒絕:「可是我們可以耶。」許孟哲熱臉貼冷屁股瞬間爆氣:「你懂不懂禮貌啊,我還不是為了節目好看!講話給我客氣一點,我告訴妳!」王仁甫則繼續火上加油:「人家不想跟你啦!」場面亂成一團卻讓人看了直想笑。

《飢餓遊戲》飢餓指數久違回歸,5%衰公許孟哲(中)找到同伴。(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經典的飢餓指數久違回歸,推出「誰是5%倒楣鬼」,這個企劃讓許孟哲有點敏感:「這有針對性喔,我抽5%的機率高達47%欸!」 然而這次的衰神除了許孟哲還有李唯楓,因為運氣實在太背,連李唯楓自己都不敢置信:「告訴我你(許孟哲5%公)宮廟開在哪裡?」許孟哲身為前輩不忘給他心靈輔導:「我真的是過來人,接下來你就會接受這一切,早點接受你會好過一點。」同樣都是5%衰公,李唯楓笑說:「你好像在開導一個離過婚的人。」

笑點滿滿的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日(12/5)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