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博》指台灣《蘋果》將關閉 《蘋果新聞網》聲明:外電臆測不知從何而來

2021/12/03 22:40

外媒《彭博》指《蘋果新聞網》將關閉業務並停止出版。(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記者凌美雪/綜合報導〕外媒《彭博》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香港壹傳媒旗下的台灣蘋果日報,因資金用罄,將於本月關閉業務並停止出版。對此,《蘋果新聞網》3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對外電的臆測,沒有回應。

《彭博》3日報導,有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香港媒體大亨黎智英的壹傳媒集團,旗下《蘋果日報》台灣分部因資金用罄,將在本月關閉業務並停止出版,台灣《蘋果日報》約300名員工將收到資遣費。

記者向台灣《蘋果》社方及工會求證,皆未獲回應,但《蘋果新聞網》於3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針對彭博指稱,壹傳媒將於12月底關閉《蘋果日報》的台灣部門,本公司對外電的臆測,不知從何而來,沒有回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