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偶像Raul戀愛零經驗 《青春特調》公開「理想約會」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Snow Man成員Raul、新生代女星吉川愛在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上演校園戀愛,吉川愛想起與Raul初次相見,苦笑說:「看到Raul就覺得他很酷,本來想好好交談,但他真的太高了,我根本看不到他的臉。」Raul則表示,初次見到吉川愛時,被她成熟氣場給震懾住,暗自誇讚對方是個「具有光環的女演員」。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Raul(左)、吉川愛。(捷傑電影提供)

由於年齡的差距,Raul原本有點擔心兩人無法好好相處,不過隨著兩人互動越發頻繁,Raul驚訝表示:「其實吉川愛出乎意料地好相處,也有很少女的一面,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被問「理想約會」的模樣,戀愛零經驗的Raul羞說:「我喜歡散步,更喜歡在鄉村裡散步,花一兩個小時走走看看,如果走累了,就去咖啡店坐!」吉川愛表示私底下非常「宅」,最理想的約會就是待在家,「我想在家裡與另一半一起煮飯、玩遊戲、看動漫。這都是我在家常做的事,所以我希望能對方也能夠一起做!」該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