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斯「MOS貘力」換購起跑 599元冬日實用多功能抱枕毯到手

「MOS貘力」系列生活小物換購活動起跑。(摩斯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摩斯漢堡今年迎來30週年,首度與本土插畫家Cherng合作,聯名推出五項超吸睛的「MOS貘力」系列生活小物,包含MOS貘力造型卡(紅茶版/薯條版)、MOS貘力多功能收納袋、MOS貘力不鏽鋼杯(黑/白)、MOS貘力禮品袋、MOS貘力暖手抱枕毯,讓超實用的小物填滿生活日常。

MOS貘力造型卡,單入售價180元。(摩斯提供)

「MOS貘力造型卡」為首款造型摩斯二代卡,共有紅茶版及薯條版,結合人氣插畫角色LAIMO與MOS經典商品,是摩斯卡也是可愛鑰匙圈吊飾,單入售價180元,兩入合購價319元(紅茶版及薯條版各一張)。

MOS貘力多功能收納袋,兼具收納袋及面紙套功能,加購價199元。(摩斯提供)

MOS貘力不鏽鋼杯有黑、白兩款,加購價499元。(摩斯提供)

「MOS貘力多功能收納袋」兼具收納袋及面紙套功能,可以放面紙或用來收納文具、化妝品、手機等生活小物;「MOS貘力不鏽鋼杯」有黑、白兩款,為304不鏽鋼材質保溫杯款,裝冷飲、熱飲皆宜,霧面烤漆搭配LAIMO經典黑白簡約設計。

MOS貘力暖手抱枕毯可當抱枕,還兼具暖手功能,打開抱枕拉鍊,拉出來是一張毯子,米套餐加599元可兌換。(摩斯提供)

「MOS貘力暖手抱枕毯」除了作為抱枕、暖毯外,還兼具暖手功能,絕對是冬日必收藏週邊;「MOS貘力禮品袋」為雙面設計大容量環保提袋,輕巧好攜帶,重覆使用一起環保愛地球。

即日起至2022年1月9日期間,凡購買任一米漢堡套餐,即可加價一款「MOS貘力」系列生活小物。加價499元即可兌換「MOS貘力不鏽鋼杯」,加199元兌換「MOS貘力多功能收納袋」;12月15日起第二波小物,包括加79元換購MOS「貘力禮品袋」,加599元可兌換「MOS貘力暖手抱枕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