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歲麻吉弟弟不幹了 動態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1歲的周立銘揮別之前的藝名「麻吉弟弟」,要以本名再次出發,他加盟新東家索尼,推出電音EP,更表示:「我現在不饒舌了,我玩電音很久了,所以要跟大家熟悉的名字『麻吉弟弟』說Bye Bye,改用本名『周立銘MDD』發行全新作品。」

周立銘揮別「麻吉弟弟」,要以本名重新出發。(索尼提供)

周立銘近年來以製作人身分活躍於音樂圈,為許多知名藝人製作歌曲,包括金曲歌后田馥甄、陳嘉樺及陳零九等,更為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製作出千萬流量神曲。

周立銘(左)推出新歌,找來熊仔(右)合作。(索尼提供)

周立銘要拋開「麻吉弟弟」的包袱,改發行電音EP,靈感源於參加了美國知名的火人祭(Burning Man),這是一個以反傳統、異想天開、突破創新為特色的狂歡活動,有感因為疫情影響,人們漸漸忘記在外一起派對、放鬆的快感,因此擁有強烈刺激性的《HOT SAUCE》就此誕生。

周立銘表示:「失去的總要拿回來!」這張全新EP以Bass House曲風為主軸,低音彈跳鋪成了周立銘獨特的世界觀,主打歌《CRIME RATE》邀請之前曾一起合唱的師兄熊仔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