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捕獲野生金鐘戲后!天心自曝超糗「1舉動」 網笑翻求偶遇

天心出現在捷運上。(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戲后」天心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私底下相當親民,昨(2日)她上傳了一張在捷運的自拍,更分享她在車廂內發生的糗事。

天心曬出一張搭捷運的自拍照,可以看到她正坐在捷運車廂內,雖然只有半張臉入鏡但還是能看出紅潤氣色,她在文中透露:「甩個頭髪腦袋直撞鐵桿,一聲巨響⋯謝謝口罩救我一命。」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哭笑不得地關心天心,「頭有沒有怎麼樣」、「姐小心啊...」,更有人直呼:「我一想到那裝沒事的畫面,我就快笑死了」、「傻大姐也是挺可愛的!」也有不少粉絲直喊好想巧遇,很羨慕那時和天心在同節車廂的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天心(@skyheart11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