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隆寵妻無極限 劉伊心收禮曝夫妻情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劉伊心發展多項副業,是名副其實的商場女強人;嫁給老虎牙子老公林志隆後,生下一對姊弟,從工作狂轉變為生活型的YouTuber「伊哈特」,開箱親子育兒與重新佈置家裡的成果,將冷冰冰單身男子宿舍巧手打造成溫馨舒適大家庭,連老公都大讚「伊心終於讓我知道什麼是家的感覺」。劉伊心也甜笑稱,其實是老公疼她,送給她裝修大禮,讓家裡、廚房可以布置成心中夢幻的樣子,連帶享受高品質的Family Time,家人凝聚力更強了。

劉伊心(左)、林志隆婚後相愛。(竹桓cleanup提供)

劉伊心說,這次起心動念向老公爭取裝修,最大目的是為了給女兒牙子跟弟弟子翼有最棒的童年。「最成功的Part就是說服老公把客廳換成溫暖舒服的SPC石塑地板,姊弟們喜歡在一樓玩,可以又爬又躺又超可愛,材質也天然健康好清理;不過我不會忘了儀式感,跟老公小酌品美食的廚房地板就換上優雅時尚的木紋磚,緊鄰的廁所則保持老公喜歡的時尚淺灰波紋磁磚,濃濃的飯店風設計保持出國度假的情趣。」

不只地板,開花店、做美妝事業,對美學極要求的劉伊心連牆壁也不放過,跟設計師指名要莫蘭迪粉的顏色去大片裝飾,帶出她品味獨具的高級大片風格,「這次裝修發現塗料太重要了,因為牆壁其實佔家裡大部分面積,改變風格就從牆壁、天地壁開始,好的塗料還能兼顧健康、調節濕氣。」

女強人的劉伊心也坦言,以前不怎麼下廚,但這次全面裝修家裡的廚具跟增設中島後,連宵夜煮泡麵都想點個蠟燭,增添儀式感,連帶洗碗都變得好有動力;加上廚房窗台旁也加裝L型吧台,吃完飯還可以跟老公看著夜景舉杯小酌,極有情趣;「那時候跟老公說,給我一個美麗的廚房,我就給你一個愛下廚的太太,附帶一個更美滿幸福的婚姻,完全不假!」

劉伊心換裝潢。(竹桓cleanup)

相當完美主義的劉伊心,對竹桓代理的日本Cleanup廚具一見鍾情,特地拍攝影片詳細跟大家獻寶,「他們擁有徹底的日本職人精神。包括一開始來家裡精準丈量尺寸,在日本客製廚具海運來台,到最後裝設也遵照一套嚴謹的SOP,完全打中我龜毛的個性。而且他們非常懂煮婦的生活,可以電動跟手動拉下的櫥櫃,都不會讓我扭到脖子傷到腰;平常要顧兩寶,其實沒太多時間整理,可是櫥櫃裡面的收納抽屜層板都仔細考量到杯碗盤、筷勺刀具不同尺寸,我不用動腦就知道怎麼收納,連抹布砧板都不再有異味;老公平常很愛買辣椒醬,還有各種調味料、乾糧、收納袋,都可以輕鬆地整理好。」

今年適逢疫情需要居家上班,加上姊弟陸續出生,劉伊心笑說,老公送給家人裝修大禮真的太是時候,一家人以往總是在各自房間工作玩樂,甚至吃點心宵夜,自從一樓全面裝潢後,全家可以更自在開心地享受高品質的用餐時光,還能花更多時間陪伴孩子玩耍閱讀,感情也變得更緊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