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UNO超人氣電烤盤台灣開賣「加大型」 加碼日本限定奶茶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本BRUNO多功能電烤盤上市至今已熱銷250萬台,台灣只要一推出新色就被搶購一空,看準年末聚會及大家庭,引進粉絲期盼已久的「加大型」,滿足4至6人需求。

BRUNO多功能電烤盤引進加大型來台。(業者提供)

BRUNO多功能電烤盤因應市場的自煮趨勢,推出大容量版本,將原本2至3人用電烤盤,擴大為4至6人用,整體容量大2倍。一樣擁有5段火力,最高溫度250度,搭配平移式溫度設定桿調整。

BRUNO加大型多功能電烤盤在台上市,除了經典紅色,還有日本高人氣的復刻版奶茶色。(業者提供)

其他配件烤盤同步加大,例如最高人氣的章魚燒烤盤從以往的24個章魚燒增加至35個章魚燒;燒烤波紋煎盤從原來A4尺寸擴大成A3尺寸;料理深鍋(含蒸網)比以往多出2倍的容量,2L增加至6L;鴛鴦鍋亦從2L增加至4L。

全新登場的BRUNO加大型多功能電烤盤,除了搶眼的品牌經典紅,還特別加入在日本高人氣的復刻版奶茶色。售價4,580元,章魚燒烤盤、平板料理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