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食品界米其林一星!Spark Protein最新「健人專屬聖誕禮盒」曝光

black高纖優蛋白黑咖啡。(星睿食品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熱愛健身的朋友聖誕禮物怎麼送?如果擔心送小型的健身器材或運動配件很難送對尺寸與重量,那送吃的最安全又方便,且今年蛋白質零食品牌Spark Protein推出的「健人專屬聖誕禮盒」,有多達六種款式、17種不同口味的高蛋白零食、乳清飲品,即便是沒在健身的朋友或是長輩,也都能享受低醣、少熱量的美味下午茶組合。

Plantiigood全植優蛋白飲。(星睿食品提供)

Spark Cookie優蛋白脆餅。(星睿食品提供)

Spark Protein此次推出的聖誕禮盒,精選牛皮質感外盒加上俐落黑白腰封設計,用視覺、觸覺、味覺的三重饗宴,以及營養和美味兼顧的零食配方,細心款待你家人朋友的健康,精美且豐富的包裝,不僅幫你在送禮時做足面子,還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禮盒腰封的設計靈感來自Spark Protein旗下多款明星產品,以幾何方式呈現剖面的視覺圖案。

Spark Crunch高纖優蛋白脆球。(星睿食品提供)

Spark Wafer優蛋白威化餅。(星睿食品提供)

Spark Protein一共推出三款聖誕限定的禮盒,分別為主打&black優質蛋白黑咖啡以及蛋白餅乾系列的「小資滿足禮」、特選植物奶搭配&black優蛋白黑咖啡的「暖心咖啡禮」、集結6種款式、17種不同口味的零食乳清組合的「心意大禮包」。

小資滿足禮。(星睿食品提供)

心意大禮包。(星睿食品提供)

健人專屬聖誕禮盒,腰封的設計靈感來自Spark Protein旗下多款明星產品,以幾何方式呈現剖面的視覺圖案。(星睿食品提供)

禮盒腰封的設計靈感來自Spark Protein旗下多款明星產品,以幾何方式呈現剖面的視覺圖案。(星睿食品提供)

暖心咖啡禮盒。(星睿食品提供)

Spark Protein是台灣首個拿下食品界米其林勳章iTQi大賞的優質蛋白食品品牌,團隊由食品專家及藍帶甜點師組成,研發出兼顧美味及營養的優質蛋白零食、沖泡飲及冰淇淋。Spark Protein希望透過每一份用心製作的美味,將健康與滿足帶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

官網:https://sparkprotei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