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世界末日」主唱變身殺人魔 全因團員Saori一句話

Fukase首度跨界當演員,演繹喪心病狂的連環殺人魔。(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樂團「世界末日」主唱Fukase為新片《魔仿犯》,首次跨界當演員,詮釋喪心病狂的連環殺人魔,詭異舉止讓人不寒而慄;不過受邀演出當下,其實讓Fukase相當苦惱,甚至一度想要婉拒,然而多虧成員Saori的一句話鼓勵,勸他去試試電影角色,讓他決定花費一年多時間去揣摩角色。

《魔仿犯》脫胎自《20世紀少年》長崎尚志耗時十年構思的原創劇本,描述一位不成材的漫畫家,某天不小心目擊到滅門血案兇手,讓他索性將犯人繪製成自己漫畫中的角色,讓作品一夕爆紅,隨後卻引來兇手「複製」出跟他漫畫情節雷同的連環殺人案件。

Fukase為本片繪製巨型油畫,成為自己詮釋角色的家中壁畫。(采昌提供)

製片村瀨健透露,希望能找一位充滿神秘感的人來演殺人魔,起初實在想不到合適的演員,這時他剛好去參加世界末日的公演,便覺得Fukase意外合適:「雖然他說他不演戲,但包括菅田先生在內,大家都說這個選角很有意思,我只好想盡辦法說服他來接演。」

Fukase對於收到演出邀約也表示:「當時我十分煩惱,不知道自己能否勝任,深怕給劇組添麻煩。不過經歷一年多的長期準備,總算能在恰到好處的緊張感中,度過極為愉快的拍片時光。」

有趣的是,Fukase本身愛畫畫,而他在《魔仿犯》當中也小露一手他的繪畫才華;原來他曾在塑造角色時,畫了一幅油畫,結果讓導演永井聰非常滿意,決定「加碼」讓他在2公尺見方的大畫布上再畫一次,成為角色的家中壁畫。《魔仿犯》12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