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自曝「每天飽受虐待」 被操到披頭散髮抖不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謝忻2年前因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已走出陰霾,開始活耀各大節目及社群網站。有著D奶火辣身材的她,靠著運動維持窈窕曲線,不過近來她卻哭喊每天在健身房飽受凌虐,還被教練操到手抖不停。

謝忻在健身房被操到不行。(翻攝自IG)

謝忻昨(1日)先在IG限時動態求救:「請問可以讓我回家嗎?」接著曬出挑戰100公斤腿部重量訓練的照片,並寫下:「我今天被教練虐待到從停車場出去的時候手在抖,然後停車卡就掉了。而我用顫抖的手,把停車卡撿起來。」更上傳背部訓練的影片,穿著中空運動背心,袒露一片白晳結實的美背,笑稱要大家評分。

謝忻幾乎每天都到健身房報到。(翻攝自IG)

謝忻。(翻攝自IG)

沒想到隔天,謝忻又到健身房報到,打趣的說:「我幾乎每天都在這裡飽受凌虐!」甚至還曝光自己被操練後披頭散髮的照片,自嘲:「看到我那僵硬的笑容了嗎,說真的,我很想回家。」讓粉絲們十分佩服她的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