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再遭鄧佳華切割!他怒揭「幕後操作者」開嗆:法院見

鄧佳華(左)與連千毅(右)撕破臉。(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鄧佳華撕破臉,更曾揚言要去告他,但沒想到今(2日)凌晨,鄧佳華竟現身連千毅直播,讓不少網友直呼被耍了,隨後鄧佳華則澄清那是重播影片,強調「雙方沒有交集」,對此,連千毅也做出回應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透露,之所以會出現與鄧佳華之前直播的影片,是因為公司在做「系統測試」,面對網友批評他是在炒作,他則是平常心應對,而對於鄧佳華的切割,連千毅表示兩人等著法院見,「我們不缺錢不要賠錢,我可能會跟法官要求,要他來公司來做勞動服務折抵,一天抵1000元,來公司掃地、掃廁所啊。」

連千毅還加碼爆料,鄧佳華現在的臉書發文與影片,都是之前和他鬧翻的經紀人下的指導棋,他認為鄧佳華現在在走一條最愚蠢的路,「看了覺得可笑,前途堪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