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奢光花園秒到巴黎過聖誕 打卡送手工餅乾還能預約手作燭台

DARPHIN 奢光花園派對以上萬朵鮮花打造絕美的拍照熱點。(DARPHIN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2021進入倒數,DARPHIN精心準備了法式節慶驚喜,以上萬朵鮮花打造夢幻「#奢光花園派對」,在年末歡慶佳節的時刻,將遠自巴黎的耶誕氛圍搬來台北,一同優雅過節。

法式聖誕手作、夢幻訂製禮盒,感受巴黎花園的夢幻饗宴。(DARPHIN提供)

活動期間至現場拍照打卡送手工餅乾。(DARPHIN提供)

DARPHIN特別還原巴耶聖誕氛圍,戶外、室內的法式街景主題拍照區,搭配著大大小小的禮盒,每個角落處處都是十足的驚喜。即日起至12月5日活動期間至現場拍照打卡,並設定公開,Hashtag#奢光花園派對 #Darphintw,即可獲得品牌驚喜體驗包及超限量的Bits&Pieces耶誕手工餅乾。

於活動期間不限金額消費即贈奢光限定法式鮮花束。(DARPHIN提供)

奢光花園派對預約禮,化妝包及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DARPHIN提供)

此外,只要上網預約(https://bit.ly/2ZCIxXn)繳交預約金1,000元,預約金不僅可全額抵消費,還能親手製作法式聖誕燭台,體驗後再贈超值預約禮「奢光花園化妝包」及「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 」(總價值2,427元);於活動期間不限金額消費即贈奢光限定法式鮮花束及巴黎奢光立體耶誕卡片,打造專屬的耶誕獻禮,現場並提供耶誕送禮服務,傳遞專屬這個季節的真摯祝福。

【活動訊息】

時間:即日起至12月5日11:00 ~19: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3 號(Bits&Piece)

繳交預約金1,000元,能體驗製作法式聖誕燭台,預約金可全額抵消費。(DARPHIN提供)

DARPHIN「全效舒緩奢光禮盒」2,500 元,含: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7ml、甘菊芳香精露4ml、全效舒緩面霜5ml(價值4,056元)。(DARPH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