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轉行當起「理髮師」 數度哽咽曝辛酸內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全新單曲《我不委屈?》MV男女主角邀來實力派演員周孝安及翁嘉薇,而戴愛玲則在MV中客串髮型師,精準揣摩髮型師工作時的神韻,她更笑說這是出道以來拍過最快的MV,短短11分鐘就光速收工,她自嘲笑:「梳化時間竟然比上戲時間還久!」

戴愛玲在MV中飾演理髮師。(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以自身感情經驗為靈感,寫下每個人在感情中失去伴侶的心境,她在錄音時也數度哽咽,「這首歌除了讓我想到過去在感情中迷失的心情;其實也唱出大家在愛情裡為了求全而委屈的模樣,很多時候我們假裝堅強,內心其實還是很脆弱,希望這這首歌帶領著大家釋放情緒,將壓抑宣洩出來。」

故事中兩人在一間髮廊相遇,周孝安是髮廊內的髮型師,雖然是聾啞人士卻對生命充滿熱情,因此很快的吸引翁嘉薇,交往後度過了好一陣子的甜蜜期。然而某天,周孝安突然發現自己身患絕症且不久於人世;為不讓翁嘉薇難過,他決定用最殘忍的方式讓對方主動離開自己。他串通同事假裝出軌,直到自己死去才揭開秘密。

而戴愛玲在MV中僅客串飾演髮廊中其中一位髮型師,雖未出演正式角色,卻在開拍前就表示光看劇本就覺得是個很揪心的故事,很期待最後MV的成果。此外,她也分享自己若是故事中的主角,最後也會跟周孝安做一樣的選擇,讓心愛的另一半沒有後顧之憂的去追尋更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