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晚歸挨罵 勇兔不回家糗「被警察抓」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勇兔」林筳諭在台視、三立《一個屋簷下》怒甩女兒于晴,她表示笑說拍攝當時和于晴還不太熟,所以不太敢打她,「但特寫那顆鏡頭,我有打特別大力,對於打巴掌的技巧,有聽人家說要打嘴邊肉的地方,打是其次、重點是要有推出去的力道。」被問到要是未來的小孩也像劇中如此乖張,勇兔坦言還不清楚是否有把握如此管教:「女兒一定打不下去啦!我覺得就是用愛吧,用愛教育小孩很重要,一定要讓小孩感受到愛。」

勇兔(右)戲裡怒甩女兒于晴巴掌。(台視提供)

于晴飾演的「巧婷」是楊子儀與前妻所生的女兒,處在高中叛逆期的她,無法接受勇兔以新媽媽的姿態加入,讓楊子儀和勇兔很是頭痛。最新劇情于晴為了抵抗同學霸凌和同學大打出手,並指勇兔諭是為了嫁給楊子儀在故意表現、兩人大吵一架,而勇兔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出手就是重重一巴掌教訓小孩。

勇兔諭透露,自己小時候也是曾有一段叛逆期的荒唐糗事,大約是在國小升國中時,因為和朋友出去玩得太開心,沒注意到時間已經太晚,因擔心回家會被罵索性不回家,把家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姊姊因為一直連絡不上她,不得已只好報警,最後在網咖被穿便衣的警察找到,林筳諭不好意思笑說:「那時候真笨,居然會因為不敢回家被警察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