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譴責暴力 怒斥打人就是犯罪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家暴的林秉樞,被羈押禁見後,入住台北看守所「忠三舍」。(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不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譴責暴力更在臉書痛斥「打人就是犯罪」,引起不少共鳴。

新北地檢署昨晚複訊後,以林秉樞涉犯妨害風化、妨害自由、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及恐嚇等多罪,有逃亡、串滅證及再犯之虞,聲押禁見林秉樞,讓劉柏君高分貝在臉書怒斥:「打人就是犯罪,質疑受害者的人,都是阻止其他受害人求救的幫兇。」

劉柏君的這席話引起大批粉絲按讚,留言「只有真正受過害的人才知道,沒有求救是有太多的無能為力」,讚她「譴責暴力,姊很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