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吃鼎泰豐超商食品咬到異物!吐出竟是「一條橡皮筋」

李愛綺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依身材舊火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與洋尪Duke結婚13年,雖然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依舊保持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近來她驚曝買了知名餐廳鼎泰豐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的微波食物,豈料吃到一半咬到異物,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黃色橡皮筋,讓她超傻眼,引起熱議。

李愛綺透露吃超商食品咬到橡皮筋。(翻攝自臉書)

李愛綺昨(1日)晚上在臉書寫下:「吃全家便利店鼎泰豐的麵,竟然吃到橡皮筋!」透露當時將麵條放進嘴巴咀嚼很久,發現根本咬不斷,心想:「怎麼那麼硬,是微波時間不夠嗎?」忍不住將食物吐出來察看,沒想到居然是一整圈跟麵條顏色相近的橡皮筋,並附上臉色鐵青的表情符號。

李愛綺還曬出照片,只見整盤麵已經吃得差不多,她的手上則拿著差點吞進肚子的黃色橡皮筋,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一定要申訴起來的」、「太誇張了吧,可以投訴了」、「食物中無違和感的融入」,不過個性傻大姐的李愛綺,則是佛心表示:「應該是作業疏失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