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 2021榜老藝人出頭天!邰哥木曜4只輸天竺鼠車車 羅時豐竄第二熱門創作者

「羅時豐D.L不務正YA」在「熱門創作者」排行第二;左為《木曜4超玩》主持人溫妮。(資料照,羅時豐D.L不務正YA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年輕人生活幾乎離不開YouTube!YouTube公布台灣2021年度影片排行榜,包括「熱門影片」、「熱門音樂影片」、「熱門創作者」、「快速竄升創作者」四大類別。今年排行榜反應出疫情讓人苦悶,「療癒」和「搞笑」最夯!

台灣YouTube 2021「熱門影片」、「熱門音樂影片」排行榜。(業者提供)

在「熱門影片」榜單,可愛療癒的《天竺鼠車車》勇奪冠軍,成為該榜單首次獲得第一名的動畫影片,第二名為《木曜4超玩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第三名是三立新聞網新聞。

反諷的是,愛莉莎莎因「肝膽排石法」爭議人氣下滑,但「對不起」道歉影片卻衝上人氣第四。

「熱門音樂影片」榜單,茄子蛋為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創作的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是台語歌曲首度奪下榜單冠軍。其中最讓人矚目的是,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的《玻璃心》,推出才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便挺進台灣十大榜單,名列第七。

台灣YouTube 2021「熱門創作者」、「快速竄升創作者」排行榜。(業者提供)

「熱門創作者」方面,前三名為「Ru儒哥」、「羅時豐D.L不務正YA」、「J-Bao賤葆」。「快速竄升創作者」前三名則是「館長惡名昭彰」、「阿部瑪利亞」、「Royz羅伊」。

綜合榜單來看,有老藝人出頭天的趣味現象,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以及羅時豐「D.L不務正YA」,在競爭激烈的YouTube,成功打進年輕人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