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舊蒸籠推車出動 新葡苑「港點吃到飽」回歸

新葡苑台北復興店廣受歡迎的下午茶港點吃到飽即將回歸。(新葡苑台北復興店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年末聚餐潮,自2006年底SOGO復興館開幕至今的「新葡苑台北復興店」改裝登場,以沉靜優雅的奢華質感迎客;共有152個座位,供規劃4間包廂;景觀區大包廂可提供12位賓客,也可將其兩間包廂打通,供22位賓客獨立小型聚會使用。同時,廣受歡迎、以懷舊蒸籠推車供應的下午茶港點599元吃到飽,將於本月6日回歸,備受饕客期待。業者表示,因應年終聚餐,包廂需求也變大,不少時段已被訂滿。

新葡苑台北復興店全新改裝。(新葡苑台北復興店提供)

景觀區大包廂可提供12位賓客,也可打通兩間包廂,供22位賓客獨立小型聚會使用。(新葡苑台北復興店提供)

因應SOGO十年來最大改裝計畫,新葡苑台北復興店順勢翻新,入口大廳採用法國綠石材跟金屬飾條搭配銅鏡,包廂、客席區使用石材、原木、金屬、玻璃等材質,空間感受煥然一新,並且增添全新菜色,例如「紅酒醬烤肋排」,主廚為這道用蜜汁醬烤肋排的港式燒臘經典大菜改變傳統醃製手法,用西式料理醃製,讓肋排比以往吊烤的蜜汁口味還要美味。「蜂巢香酥鴨」與招牌菜「蒜香脆皮雞」亦是饕客必點。另外,深受歡迎的下午茶港點吃到飽也將回歸,匯聚蒸籠點心、煎炸烤、燒味熱炒、粥湯品與甜品五大特色,並由蒸籠推車將蒸籠點心「推」到面前;供應時段為下午2點至4點,平假日皆有,「訂位電話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