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其君自爆副業失敗 威廉:這條路上你我相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威廉日前上王傳一、孫其君主持的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展開打工換食宿之旅,一行人到甜品店跟著甜點師傅學做法式千層酥,首先要將麵粉和濕料混合攪拌成團,但麵粉的筋性韌到連平常有在練身材的他們都拌到苦哈哈,直呼:「這會把攪拌棒弄壞吧?」師傅這才說其實現在都用攪拌器,笑虧:「剛剛看你們拿著,我不忍心阻止你們。」王傳一苦笑:「如果下次有學徒來,千萬不要這麼殘忍!」

王傳一(左起)、威廉、孫其君在《請問 今晚住誰家》打工換食宿。(東森、收視提供)

孫其君和威廉在旁默默將攪拌棒上面的材料一一刮下,王傳一見狀表示:「你們很注重細微,如果這些東西沒撥下來的話,除了浪費以外,比例就不對了。」威廉有感而發表示:「因為師傅說這可以做一百盒,沒弄下來的話,可能就只剩99盒,開過餐廳都知道這些成本,畢竟之前失敗過。」孫其君聽完坦言自己也有創業失敗的經驗,威廉立刻安慰:「失敗這條路上,有著你我相伴。」

為了找大師學藝,王傳一、孫其君帶威廉拜訪鶯歌國寶級捏陶大師詹國祥,他至今仍堅持用腳踢轆轤(手拉坯機)的捏陶工法,希望繼續傳承手拉坯的技術。3人看完師傅大展身手後躍躍欲試,紛紛亮出腳丫子學踢轉盤,詹國祥提議孫其君嘗試把腳當ABS煞車系統停下轆轤,大膽的他想都沒想直接伸出腳,嚇壞旁人,他卻笑說:「其實不會痛,但(腳底)溫度會提高是真的。」孫其君也因此獲得詹國祥大力讚賞,誇他有天分、可以當他的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