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佩甄嘆遠距婚難經營 求土地公催尪返台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佩甄今(1)出席曲奇餅公益捐贈記者會,她的醫師老公王祚軒近期在中國發展醫美事業,夫妻倆已2個月沒見到面,佩甄坦言不喜歡遠距婚,埋怨老公原本訂了6日返台的機票,結果看到政府15日後放寬隔離政策,打算改機票延期回家,佩甄說服不了老公,只好改求助土地公,「去土地公廟擲筊,還好土地公很愛我,叫他6號就回來,所以他就不改機票」。

佩甄出席曲奇餅公益捐贈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會不會擔心老公在中國包二奶?佩甄笑說不擔心,「因為他不太花錢,我不覺得他有大方到會這樣,要錢的他應該沒辦法」。佩甄透露每天都會和老公視訊,還會假借「想看飯店長怎樣」為由,要老公開視訊通話,再藉機觀察房內有無異狀,還好老公不曾拒接電話,她至今都很放心。

佩甄出席曲奇餅公益捐贈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一事,佩甄表示過去也遇過脾氣不好的男生,對方雖然平時彬彬有禮,但只要喝酒就會轉性,變得失控,「這種就不能交往」。她也提醒女性,若是發現另一半生氣時有捶牆壁、砸東西等舉動,就要特別小心,「這都表示他EQ很差,總有一天會失控、爆炸,這種也不要激怒他,要有技巧地躲避、裝忙再慢慢飄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