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遭家暴19天才提告?廣告小妹點出背後主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右2)傳出遭男友家暴後,1日在立法院議場前對外說明。(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施暴,甚至被控制行動、備份手機資料,輿論譁然,今(1)高嘉瑜露面回應,憶起遭毆打過程,數度哽咽說不出話。常針對時事發言的網紅「廣告小妹」認為:「高嘉瑜為我們做出了最佳示範,果斷就醫與提告。」強調被家暴不丟臉,「它有可能發生在我們任何人身上,包括男性。」

廣告小妹也針對高嘉瑜「為什麼兩次談戀愛都遇到非良配男」、「前男友既然已婚為何還保持聯絡」等問題提出她的見解,「這些都是擇偶問題(運氣成分占很大),並不能合理化任何事情。」網友也附和:「明明就是受害者不幸遇上恐怖情人,下方那些扯上政治、閒言閒語真讓人看得上火。」廣告小妹認為高嘉瑜一開始一定很猶豫是否要通報,「應該也是覺得地球北七很多,但最後還是果斷做出了處理。」稱讚高嘉瑜蒐證提告的舉動相當優秀。

針對部分網友認為高嘉瑜11日遭施暴,30日提告,算不上果斷,廣告小妹則說,提告之前,受害者要先歷經驗傷、社工訪問、蒐證找律師提告,如果創傷嚴重,甚至無法敘述事發經過,還得再加上自身的心理創傷修復期,「大家是不是都覺得這類案件隨便跑個警局就可以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