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遭鄭人碩強吻「又濕又燙」 護理師老婆反應曝光

楊奇煜(中)拍攝MV,與鄭人碩(右)、廖曉涵上演三角戀 。(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相隔6年重返歌壇,已結婚生子的他,新歌MV邀來鄭人碩跨刀,上演一段愛到奮不顧身的江湖兄弟情,其中「哥哥」鄭人碩為了教導小煜如何跟女生告白,親身示範了強吻臉頰示愛,意外飄出了BL腐味 。

楊奇煜(左)拍攝新歌MV,找來鄭人碩跨刀。(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平常身邊總是躺著老婆的小煜,坦言枕邊人換成男生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導演在過程中引導得很好,瞬間就能把那個狀態轉為兄弟的氛圍。」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是被鄭人碩親,然後又用手做戒指套牢的戲碼。

小煜談到:「第一次被這麼大的嘴親,又濕又燙。」透露護理師老婆言兒看完MV,對於他跟鄭人碩的「床戲」拍手叫好,除了稱讚表現超讚,還笑說:「兩個人真的長得很像很搭,不如就在一起吧。」

楊奇煜為了新歌MV,秀出精壯胸肌。(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小煜在MV裡秀出精壯身材,他近期已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錄製,為參加節目特別提早半個月做前置訓練,從全身肌耐力訓練,到讓腳慢慢習慣重量跟使用狀況都下了不少功夫,為接下來比賽做足準備,他信心滿滿地表示:「會全力以赴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