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雨盛、高庚杓「突破性感染」隔離中!密切接觸3男星PCR結果出爐

鄭雨盛(右)與高庚杓30日傳出確診。(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咖男星鄭雨盛昨(30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更令人擔心的是,他近期工作滿檔,不僅在26日出席青龍獎典禮與好友李政宰同台「脫罩」頒獎10分鐘,還跟男星曹承佑、李炳憲合拍廣告,讓全南韓演藝圈拉響警報。今(1日)稍早,曹承佑、李炳憲等人PCR檢測出爐,所幸全為陰性,身邊確診者也再無擴大風險,這才讓眾粉絲鬆了一口氣。

李炳憲(左起)、曹承佑、劉亞仁今傳出PCR結果全呈陰性。(翻攝自IG)

南韓昨(30日)一次爆出兩起武肺確診案例,分別為鄭雨盛、高庚杓,所幸兩人皆為輕症,而鄭雨盛的經紀公司也在昨天證實為「突破性感染」,目前只要接受居家隔離治療即可。

與鄭雨盛26日同台頒獎的李政宰(左)PCR結果也呈陰性。(翻攝自推特)

綜合韓媒報導,與鄭雨盛搭檔頒獎的李政宰,還有這2天跟他一起合拍過廣告的曹承佑、李炳憲近日都接受PCR檢測,所幸結果全為陰性;而與高庚杓合拍電影《首爾大作戰》的演員劉亞仁與劇組全體工作人員也都進行檢測,慶幸的是結果全為陰性。另外由於高庚杓戲分頗重,劇組正在考慮日後要分流為A、B組進行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