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心》太夯速衝YouTube年度影片前10 告五人失戀曲超越五月天

黃明志(左)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快速登上年度影片排行前十名。(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的話題性歌曲《玻璃

心》,推出才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目前點擊已達3425萬次,在YouTube公布的台灣 2021年度影片排行榜中,衝進「熱門音樂影片」榜中的第7名。另外失戀歌曲總是能引起很大共鳴,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登上亞軍,還超越師兄五月天排名第5的翻唱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茄子蛋雖然在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上不敵艾怡良的歌曲無緣獲獎,但他們為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創作的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高居YouTube「熱門音樂影片」排行第一,也是台語歌曲首度奪下榜單冠軍。

告五人失戀神曲衝上排行亞軍。(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動力火車的《我很好騙》MV邀請納豆助陣演出,並進行MV結局票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成為今年的熱門音樂影片榜第3名。

阿部瑪利亞影片多元,這次在「快速竄升創作者」排行中高居亞軍,她常分享台日文化差異與趣味觀點,深受網友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