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子純認「秘婚」 素顏老婆黏TT美照曝光

傅太太(後左二)緊貼傅子純的背。(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本土劇男星傅子純出道20年,出道多年幾乎零緋聞,最近在《黃金歲月》和蘇晏霈成為最佳螢幕CP,今被爆出其實他和圈外女友李小姐穩定愛情長跑7年,3年多前就登記結婚,但並未公開宴客,連婚紗照都沒拍,簡直保密到家。對此,傅子純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回應:「是的,子純結婚了,不是刻意祕婚,沒有主動告知媒體,是因為雙方家人都希望能低調的生活,謝謝大家的祝福。」

而「傅太太」其實自然生活在傅子純的交友圈中,細看傅子純照片,2年多前,傅子純PO出和方馨見面聊天的照片,而緊貼傅子純背上,且素顏家居打扮的正是傅太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