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國民黨反對美豬 焦糖哥哥要朱立倫撥亂反正

焦糖哥哥在臉書點名朱立倫,要他教育支持者:「萊牛跟萊豬一樣安全!」(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焦糖哥哥」陳嘉行透露昨在街上遇到藍營民眾,發現他們都講同一套謬論:「反萊豬不是反美豬,你不要亂講!」他怒嗆國民黨向來以敢做不敢當聞名遐邇,「我想提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好歹也是留學美國、頂著漂亮學歷的人,這一句如此反智、沒有邏輯、毫無常識的話你說得出口?!」

透過臉書,陳嘉行表示國民黨早就在立法院公開「反對美豬」,也罵人家「美國養豬戶的豬肉是毒豬」,認為朱立倫有責任撥亂反正,並教育支持者:「萊牛跟萊豬一樣安全!」

焦糖哥哥同時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造成台灣三級警戒時,美國送來大量疫苗幫助台灣人,「結果,我們現在用抹黑的方式說美國的豬肉是毒豬,這樣對嗎?這跟政治立場、意識形態都無關,而是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