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粉也賣手工藝?精巧刺繡、珍珠鑲嵌顏值美翻天

Whoo后將華麗的宮廷刺繡運用在限定粉餅包裝。(Whoo提供)

Whoo后輕奢寵愛粉餅禮盒-宮廷刺繡珍藏版組4,980元。含:皇后輕奢寵愛粉餅12g(附1蕊)+天氣丹華炫光澤飾底精華(粉色)8ml+天氣丹華炫光澤精華粉底液#No.21 8ml+皇后之吻絲絨柔霧唇露精巧版2.1g*2,價值7,330元。(Whoo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年僅出一次的限量蜜粉餅,標榜超細緻粉質以及精美做工的包裝,總是能吸引顏值控掏出荷包購買。韓國頂級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后推出「輕奢寵愛粉餅-宮廷刺繡珍藏版」,以韓國傳統五正色為粉體基礎,添加松樹、枸杞、人蔘等保養成分,並融入珍珠、黃金萃取等來增添肌膚光澤感,這次的限量包裝使用過去皇室御用,象徵祈福的五色絲線,一絲一線精巧繡上宮廷刺繡,精緻華麗。

香緹卡掌上明珠閃耀提亮餅4,100元。(香緹卡提供)

香緹卡掌上明珠閃耀頰彩盤#粉嫩真珠2,800元。(香緹卡提供)

香緹卡掌上明珠閃耀眼彩霜#巴洛克玫瑰金2,800元。(香緹卡提供)

香緹卡「掌上明珠聖誕彩妝系列」全產品採用珍珠浮雕外盒,特別的是,每個粉盒皆以手工鑲嵌上顆顆瑩潤的珍珠,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其中「掌上明珠閃耀提亮餅」,輕盈粉體具柔焦效果,打亮肌膚同時也不顯紋理;「掌上明珠閃耀眼彩霜」為凝膠配方,內含珍珠微粒,上妝時輕盈好推、不易積線,閃爍低調的玫瑰金光澤;「掌上明珠閃耀頰彩盤」為帶亮澤感的粉膏狀質地,添加大量精華油與珍珠微粒萃取,能自然融入肌膚,讓雙頰透出玫瑰色紅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