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樂園捕獲BTS!粉絲喊「世界級綽號」JIN慌張

JIN抓緊時間到六旗樂園遊玩。(合成照,美聯社、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演唱會,他們也抓緊時間在當地旅遊,成員JIN今(30)在推特發出多張到美國六旗樂園遊玩的照片,還在Weverse分享遇到粉絲的爆笑故事。

JIN在Weverse透露在遊樂園巧遇粉絲,粉絲向他說的第一句話不是「你是JIN嗎」,而是問「你是Worldwild Handsome(世界級帥哥)嗎」,從粉絲口中聽到世界級綽號,JIN坦言:「讓我慌張了一下。」而這名粉絲當天也成為他的導遊。

推特照片中,JIN穿著吊帶褲和草帽,披著超人標誌披風,吃著一大盤冰淇淋鬆餅,他感謝導遊粉絲:「在六旗樂園交的朋友,送給我冰淇淋禮物,小帥哥還幫我做了導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