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82歲英國男星喊話來台說哈囉!《大紅狗》變身神仙教父神救援

約翰克里斯專訪影片:

〔記者許世穎/台北-倫敦連線專訪〕82歲英國資深喜劇男星約翰克里斯,在新片《大紅狗克里弗》飾演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布里德威先生,笑說自己宛如「神仙教父」般現身解決事情。接受本報專訪時聽到記者來自台灣,主動表示很期待有一天可以訪台,並笑說:「如果我真的去了,記得來說聲『哈囉』!」

約翰克里斯(左)演出《大紅狗克里弗》和傑克懷特霍爾合作,笑說看到50年前的自己。(UIP提供)

該片改編自備受喜愛的經典童書,描述主角艾蜜莉意外將紅色小狗帶回家,並取名克里弗,沒想到一覺醒來克里弗竟然變成三公尺高的大紅狗。克里斯受訪時透露,自己常接拍電影都沒看過原著,「像我演出《哈利波特》,但小說我才看到第一集的一半!」一直到接到劇本,才知道「克里弗」在美國相當知名,「我想這跟文化有關,就像他們會一直改編漫畫拍成電影一樣。」

改編自暢銷童書的《大紅狗克里弗》,片中萌犬一夜長大,鬧出不少笑話。(UIP提供)

克里斯形容布里德威先生和他通常會接到的邀約很不同,「他更柔和也更溫和的角色,充滿智慧又有點俏皮、親切,然後有點神祕還會魔法,不是我通常會演出的喜劇角色。」直說可以接演有別以往的角色讓他非常有興趣。他和新生代男星傑克懷特霍爾有不少對手戲,也見識到對方的搞笑功力,讓他直說:「看到傑克就像看到50年前的我一樣!」

電影強調只要「變大,變堅強,就不會被世界傷害」,尤其片中艾蜜莉在學校被排擠甚至霸凌,克里斯提到霸凌話題也嚴肅表示:「我覺得霸凌真的是很可怕的事,非常不好,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這樣做!」他說自己也親眼看過,完全無法理解,「有些人可能擁有權力,就選擇欺負弱者,但這不是對待人應有的方式。」

約翰克里斯笑說自己在《大紅狗克里弗》宛如神仙教父,專門解決問題。(翻攝自YouTube)

訪問最後克里斯也提到,自己將造訪新加坡,好奇問「新加坡跟台灣是不是有點相像?」更說會在新加坡待一陣子,「很希望能順道過去台灣,因為我從沒去過,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造訪然後到處看看!」《大紅狗克里弗》將於12月10日在台上映。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